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上海拜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

透水地坪, 透水混凝土, 胶筑透水彩石, 彩色混凝土, 艺术压印地坪, 景观路面压花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山西太原 艺术压花地坪/压模地坪广场
山西太原 艺术压花地坪/压模地坪广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7山西太原 艺术压花地坪/压模地坪广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04 06:4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山西太原 艺术压花地坪/压模地坪广场”参数说明

类型: 混凝土 用途: 建材
底层: 混凝土 功能: 防滑、装饰、防尘耐磨、环保
耐磨性: 产量: 888888888

“山西太原 艺术压花地坪/压模地坪广场”详细介绍

艺术压花地坪价格材料施工厂家,产品特点:

1、路面可塑性强,可以做成图案,仿制天然石材的纹理效果,图案与颜色任意组合,满足设计师的艺术理念和设计需求。

2、整体成型,一次性铺装,抗压强度优异,面层专用化学材料抗压强度为一般混凝土的3倍,设计人员无需变更混凝土垫层的原设计标号。

3、绿色环保材料,节省对天然石材的开采,生产能耗及污染大大低于瓷砖等烧制材料,铺制快捷,维护简单。

4、耐磨耐腐性强,易铺设,解决了普通彩色道板整体性差、高低不平、易松动、使用周期短等缺点。

5、产品可广泛用于各种功能性道路、广场,墙面,同时还可对原有老旧路面进行修补、填充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